close
 文字加油站:旅行,從搭上飛機開始
 

      忙碌工作了將近半年,終於可以出國旅行喘口氣啦!雖然這次的旅行形式不是我想像中的,也跟我偽文藝青年的氣息不符,但我心裡還是很感恩的。年輕的時候常因為一點的不如我意而鬧彆扭,而長大後卻漸漸明白,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必然的。我當然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外現實或隨波逐流⋯⋯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更體諒別人的努力與用心,甚至是配合。要不然,那麼自我的我,真的只能一個人生活了。

      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獨自生活是最舒服也最安全的。一切跟隨自我意願,愛幹嘛幹嘛去。可我心裡清楚知道,生命裡的各種成長,其實都與跟人相處、付出愛有關。有時候我把自己擺在一個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的位置,就是為了要考驗自己的耐性吧!可某種程度,這還是個人的選擇。我選擇了讓誰進入我的生活、選擇了為誰付出、選擇了付出愛的形式。我還是沒有讓自己委屈,而愛我的人也不願意讓我委屈。

我是何其的幸福。感謝生命中出現的這些人。感恩這些早已對我的臭臉習以為常的人。感謝生命中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