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在感情里保持適當的清醒,不要過於感性,忘了保護自己。

IMG_8653_conew1.jpg

這是個特別的一天。A和M約會去了……大家都很高興,而A還因此吃了一支超甜的雪糕。

IMG_8652_conew1.jpg

        這個經驗很特別,A特別不愛甜食,也非常有主見。但M熱情地說要請A吃雪糕,而A的表情當下也看似很有興趣。就這樣,在M的陪伴與注視下,A吃了那支其實很好吃但特別甜的雪糕。當時A在心裡想,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嘗試的,而什麼時候心態會特別開放呢?很可能就是這時候了。但可以因而改變自己的個人喜好嗎?還是不能。因此A還是脫口而出這雪糕非常高熱量,而且是我最不愛的甜食。當這種話說到嘴邊,A又意識到自己是個麻煩又意見多多的女人了。沒想到,M說:“呵呵,你就是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對不對?超愛吃白米飯,但不愛甜食。”此時氣氛好好,對啊,我就是這樣的人,謝謝你看到。

maxresdefault.jpg

吃完雪糕,我們看了一套精彩、好笑的電影……沙灘上,猛男、美女非常養眼,故事情節也中規中矩,沒什麼好挑剔的。

IMG_8654_conew1.jpg

結束后收到了一份禮物,一個不懂文具不知道筆記本的男生挑選給我的禮物。意外的,Sharpie Ultra Fine我沒有,但其實很好寫。本子整體設計也很對我胃口,封面還是我喜歡的綠色。一切,就這麼完美得剛剛好。

IMG_8657_conew1.jpg

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好。但中間還是出了那麼一點的小意外。A和M的故事有下半場嗎?不知道,很難說,有的話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逛街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