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擁有良好的審美,懂搭配、會化妝,做個精緻的自己。

IMG_8639_conew1.jpg

耶,我們終於來到這裡朝聖了!之前在網上看到就一直很想過來,但地點有點遠,拖呀拖的,就趁著假期和好姐妹們一起殺過來……好爽呀!

IMG_8647_conew1.jpg

看我們很興奮地在小小的店面前合影。我們不是重點,亮點是那圓圓的可愛招牌——紫喵!

IMG_8633_conew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偏好早餐,常逼著姐妹們陪我大老遠跑去一個地方就是為了一頓早餐。其實有時候覺得,我愛的除了早餐,還有就是身邊一起吃的人啦。若不是心中也有,大家也不會百忙之中抽空一起跑到老遠去吃早餐呀!所以,你說,早餐除了對身體好,還可以聯繫大家的感情,對不對,對不對?(硬要逼人同意就是了,呵呵。)

IMG_8636_conew1.jpg

這裡雖然店面小小的、位子少少的,但一切都很溫馨。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就坐在小小的桌子前,期待著美味的早餐上桌!

IMG_8638_conew1.jpg

早餐端上來了,當然少不了我們的歡呼聲。你看,吃早餐就是好,陽光明媚、空氣涼爽……有益身心,哈哈。

IMG_8640_conew1.jpg

最開心的就是吃到了蔥燒蛋餅,感覺像回到了台灣一樣,心暖暖的。

IMG_8641_conew1.jpg

下次,我來試試看自己做蛋餅吧,味道應該會不錯。嗯……我都忘了吃過的食物叫什麼名堂了,只記得好像點了四份套餐,60幾塊吧!

IMG_8643_conew1.jpg

大老遠從巴生跑到Ampang來,吃了一份早餐還不夠,馬上搜尋附近有名的美食,再去下一次。就這樣,在網上找到這家叫“鴻鴻釀豆腐”的。

IMG_8646_conew1.jpg

果然名不虛傳,釀豆腐都好好吃呀!我最愛辣椒……耶,今天覓食成功,吃到了兩頓很棒的早餐,6月計劃大功告成,下個月再來覓早餐吧!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