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更新空間了,用力回想,也不知道自己這星期究竟忙了些啥?嘩,人家說“書寫記憶”原來是這麽一回事哦,如果我沒時常記錄我的生活、干了啥,突然回想,好像還真的想不起之前做了些什麽。還是不要偷懶,好好記錄下生活裏有趣的事情吧。


        最近發現我們房間裏的洗手間多了一棵綠色的植物:

        其實我一開始沒注意這植物是什麽來的?以爲是同屋們想种點小植物綠化洗手間吧~可是上厠所的時候,靠近植物,竟然嗅到一股“熟悉且奇怪”的味道。我很認真地看這株植物,老覺得怎麽它們長得很“面熟”,在哪裏看過?我很遲鈍,其實分不出什麽花、什麽菜、什麽植物的,所以想想還是算了,不需要跟一株植物較勁,呵呵。


        我一直想問同屋那是什麽來的,可是每次回頭就忘記了。過了幾天,又發現植物好像變少了?咦?死掉了?還是消失了?(又花時間研究了一下)終于皇天不負苦心人,當我走出洗手間的時候,看見……看見我的同屋在吃“那棵植物”!嘩,可以吃的哦?(我突然想叫美麗吃吃看她种的綠色植物)那一刹那想到,原來她們是种來吃的,怪不得我發現越來越少了,沒想到俄羅斯人還喜歡吃“綠色植物”。我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問她們:


        你們吃什麽啊?好吃嗎?


        香菜啊。你沒吃過?中國人都很喜歡吃的。



        香菜?香菜!原來那是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