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俄羅斯同屋們很喜歡舉辦“小食會”,而且一定要邀我參與。她們有不少的原因要來慶祝一下,比如周末來了、考試完畢或者純粹買了啤酒其實我不太喜歡喝啤酒,老覺得很苦,有什麽好喝啊?可是我的同屋喜歡一個星期或半個月喝一次啤酒,且每次都盛情邀約我。老是拒絕人是不禮貌的行爲,所以我總是“捨命陪君子”,小酌個兩杯~(其實我怕“啤酒肚”)

        以上就是我們“小食會”的内容啦~其實食物不是重點,喝酒聊天才是目的,呵呵。跟韓國人做同屋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們“食物和啤酒”都是重點,每次搞到我減肥失敗!跟莎莎在一起是最好的,她不太邀我一起吃零食,不過卻常要我跟她一起吃晚餐!因爲她身邊的女子朋友都要減肥,沒人陪她一起吃晚餐,就硬要一起~我好可憐啊!


        每次跟俄羅斯同屋一起小酌兩杯,都會有吃一種她們俄羅斯的炸魚:
        這種小魚吃起來好像“鹹魚”哦,不過可沒鹹魚那麽鹹啦!我第一次吃,就覺得硬硬的、干干的、鹹鹹的,不好吃!可是吃多了卻覺得很香,尤其跟啤酒一起吃,味道真的很不錯~我每次都會克制自己只“淺嚐”,不要亂吃,不然真的會變大肥婆,哈哈。


        不過,偶爾這種小聚餐,感受下異國風情,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