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亦舒
        從2013年一月開始寫TN,現在已經寫了5本!本子里還有兩本,其中一本已經寫了一半。有人問我怎麼可以堅持寫論文、寫手帳又寫部落格……訣竅是,什麽都不要想,什麽意義啊功成名就啊都拋一邊,寫就對了!起碼我們必須著手去做了才知道自己的興趣或真正的意義在哪,不是嗎?周傑倫也得用盡心力和時間去拍了電影才能想自己要得獎的事,他不能光說不做。(怎麼舉這個例子?)
        最近需要花時間把兩套書看完,其中一套要找出有用的資料,去圖書館不能在圖書館的書上涂塗寫寫,要帶重重的書出本又很麻煩。於是我就留在房裡吧,但天知道生性懶散的我,在房裡的進度會有多慢。而且天氣實在悶熱,我都搬到地板上去活動了,最後還是忍不住——開空調了。我房間很小,開28-30度就已經很涼快。希望我的電度數可以掉得慢一點,讓我可以安然度過這個夏天啦!
好喜歡這個貓頭鷹

收到紙膠帶分裝是很快樂的事

還有很多我很愛又漂亮的馬來西亞郵票

有貓頭鷹的手帳感覺像是哈利波特魔法書(想太多)

收到舅母寄來的香港明信片

PY寄來的,這張我好喜歡,可能我很喜歡螃蟹的關係,呵呵

寫論文煩了就開始畫畫,就愛畫食物,嘻嘻

幫師兄校對稿件獲得了100元,用來買紙膠帶和貼紙:)
 
        最近心情有點煩躁,一想要專注就有很多事情找上門來。重點是,這些事情還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啊啊啊,不管啦,專注專注,這個階段寫論文最重要!哈,很高興還有你最愛我,老是聽我吐苦水,給我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