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做事情當然要有明確的目的,但有些事是只要喜歡就可以的。
        那天心血來潮把桌子的這個“手帳小空間”整理了一番!有人問我有什麽收納術?或者紙膠帶的櫃子在哪裡買?其實都沒有,所謂的收納就是隨意擺擺放放,覺得這樣也行就這樣擺了。至於那個放紙膠帶的盒子,若有看我上一篇手帳文分享,就可以知道我原本是打橫躺著放筆的,後來靈機一動發現立著很不錯呢。至於盒子啊,是撿回來的,之前朋友買什麽藥粉之類的,我覺得丟掉盒子很可惜,就拿來放文具。而紙膠帶旁邊放筆的,就是同學送的一個3元左右的文具盒子吧,就這樣也用了三年。“爽娃娃”是別人丟棄的,運動時撿回來洗乾淨。插剪刀的那個杯子是學姐給我的……還有很多小東西,都是撿回來或者人家給我的。對我來說,要買漂亮的東西其實很簡單,要豪華也是有錢就可以,但若可以適當利用手邊的“廢物”,讓它們變得更有價值更有意義,那才是最難得的。(我還需要多多學習)

還不是很夠經濟能力買MT,這些紙膠帶都是一卷2-3元左右,但也很好用。反正有再多不用也是沒意義的,就先善用身邊有的小東西吧!
        個人有的東西真的不多,但覺得很滿足。最愛snoopy的memo pad,是好姐妹miso送的。一系列的顏色筆是6、7年前的生日禮物,用到現在還沒用完。還有很多其他是韓國朋友每次學期一開始回來給我買的小東西,這樣存起來也有很多小寶貝啊!

再分享一些個人寫的手帳吧,那些小插圖是看著書學畫的

學期開始不久買的內頁,都寫完咯,耶!

我喜歡寫電影觀後感,每看一部電影都一定要做記錄

然後畫很醜的畫,哈。這是差不多5個月前畫的,大概2月底,現在可以畫得再好一點

3月份第一次挑戰水溶性色鉛筆,小失敗,但還是很喜歡自己的第一次作品

目前用的小工具,色鉛筆是妹妹給我的

帶上它們去咖啡館涂塗寫寫,感覺很療愈

喜歡把友人寄來的明信片貼進手帳里

把信封啊什麼東西都撕下來貼進去

好友E寄來的小禮物,全塞進手帳里

貼一貼就覺得好開心

記錄每一件開心的事情

用很拙的手,寫出一篇篇只屬於自己的回憶,誰都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