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whatever will be,will be


       今夜趕著論文,聽著萬芳主持的電臺節目,第一首播的就是這首!我印象中小時候聽過這首歌……有很多好歌都是小時候跟爸爸一起看電視、聽音樂而印象深刻的。爸爸有很多的好音樂,那陣子還流行聽黑膠唱片呢。我想對音質、音響質量的要求,是受爸爸的影響吧?介紹你聽這首好歌,會很想跳舞呢,Que Sera Sera,whatever will be,will be……
        我其實想說我的大頭病的,但就跑去聽音樂說音樂去了,哈!最近常丟三落四的,轉眼就忘了自己上一秒做過什麽,下一秒又要幹嘛。最重要的是,經常對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完全沒有印象!更離譜的還有,洗澡前拿好的衣服,洗完澡后竟然找不到衣服穿;等找到衣服的時候,就開始想我洗過澡了沒有。嘿,朋友,如果最近我跟你說過什麽,但事後沒有做的話,請不要怪我,要提醒我哦!也或者,take it easy,whatever will be,will be。haha!


        檢查手帳,發現我每天重複寫錯字!今天改過來了,甚至下筆前都知道要寫正確的,但一寫下去就寫錯的。我還常寫明信片給朋友,不經意寫了那麼多錯字的話,大概別人都會以為我這個中文系學生是冒牌的,可能只是一個在上海街邊賣麻辣燙的女生……(想太遠,哈哈)

        寫完論文后大頭病會不會好一點?其實所有的錯都不要在論文里犯就好了!就讓我暫時先辜負生活吧!

P/S:“大頭蝦”這個名詞來自廣東,這個詞是粵語里的高頻用詞之一。意思其實是形容一個人很粗心。通常說一個人老是丟三落四,就說他很“大頭”或“大頭蝦”。——這裡開玩笑說自己很“大頭”,所以把“大頭”癥狀簡稱“大頭癥”,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