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留學以後,已經很多年不曾到過金馬倫。每次都嚷著要去,卻因時間問題而被逼作罷。4、5年前去金馬倫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he Smokehouse,那時很興奮地跟一群大學好友在此地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剛20出頭的我們,對著漂亮的建築物大呼小叫的,勢必在每一個角落留下青春的烙印。多年以後來到這裡,物是人非,這裡固然有了不少的改變,而我的心態也已全然不同。我找尋著,當年我們留下的痕跡……感慨之餘,其實我內心有滿滿的感動。雖然美好的事物經已過去,但留下的回憶,依然足以豐富我的人生,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走得更踏實。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當天的客人不少。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夠,所以很多桌子都沒有收拾。杯盤狼藉的情況下,很多照片都拍得不是很理想。這是題外話,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吧!我們沒有在這家hotel住,是特地過來“嘆”英式早餐的。早餐有兩種選擇,light breakfast(RM26)和Tra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RM39)。都來了,就來點個豪華的英式早餐吧,hohoho!
        看著一直端上桌面的食物,我們是有在擔心到底吃得完嗎?但叫上傳統英式早餐,早該有心裡準備,吃完後連午餐都可以省略。看著籃子里的麵包類,我開始流口水啦!fish問我不是有三層的那種嗎?我笑說,那是下午茶才有的,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吃。(咦?這餐還沒解決就在計劃下一餐了,哈)
        早餐的內容有:
A Selection of Juices or Fresh Fruits
A Choice of Cereals or Porridge
Country Eggs with Bacon and Sausages
Toast and Croissant or muffins (Homemade highland Marmalade and Strawberry Preserve)
Coffee or Tea
RM39.00
        看著一樣樣的食物擺滿了整個桌子,突然感受到了英國貴婦的feel。我們邊吃邊聊的,好不高興。如果天天可以過上這樣的日子就實在太棒了,什麽煩惱都沒有,呵。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要開始參觀拍照咯!

這棟建築物不小,處處都有些小驚喜。這一部份是用餐的地方,每一桌都坐著一些悠閒的客人在享受豐盛的早餐。
        穿過吃飯的地方,我們來到酒店lobby和櫃檯的地方。這裡有很多舒服的沙發供客人坐,也有很多小擺設。我們在裏面轉,興奮滴拍照。這裡有賣明信片、酒類,還有自家出品的草莓醬和餅乾。
        好喜歡這一罐罐裹著紅白格子布的草莓醬哦!結果還是沒有買,只買了三張明信片。

接著我們來到了花園。我們早餐吃得有點晚,來到花園的時候已經接近正午啦,陽光有點猛烈。感覺上早餐在這裡吃更有feel哦!
        我們穿梭在花園裡,經過一朵朵鮮豔的花朵,走過綠油油的草地。我想如果我是這裡的女主人,和我心愛的男人共同擁有我們的堡壘,生上幾個孩子,在廚房烹飪拿手好菜……這畫面,好溫馨啊!errrm……好啦,回來現實。看著fish的美照,感覺她更像這裡的女主人啊,哈哈。
        這裡有限制遊客必須要消費才能進去裏面參觀加拍照,如果不想花這筆錢,建議早一點過來,那時候的守衛還沒那麼嚴。我們早上過來的時候並沒有關起來,快中午時分的時候門口就圍起了繩子,嚴禁沒有消費的客人進去了。如果對百年建築有興趣,又不介意花錢的話,就推薦你進去享受美食然後再好好地參觀啦。
The Smokehouse Hotel & Restaurant By The Golf Course,
P. O. Box 77, Tanah Rata 39007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darul Makmur, Malaysia.
Tel : 605-491 1215     Fax : 605-491 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