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女人,有女人的艱難,男人,有男人的不易。女人啊,不懶惰,其實是爲了自己,生活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能事事都想著依靠別人或男人。——蒂娜劉《男人可以懶,但女人不行》
        連續好幾天因為生活上的一些瑣事、國家的一些大事、心靈上的一些雜事,發現自己又開始懶起來了。又開始發惡夢的夜晚,凌晨四點驚醒,然後我在微博上讀到這篇文章。那一句——“懶惰其實就是一場欺騙,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一言驚醒夢中人!        
        其實說真的,很多不公平的事不是改革就可以得以平反的。男人40歲還可以追18歲的小妹妹、穿得邋遢一點也無所謂(太愛美被認為不務正業)、胖一點禿頭也可以接受(那是有錢的象徵)、不做家務不顧孩子(男主外)也不是不可原諒……當然,你可以大聲說,我才不會讓我的男人變成這樣,我要改變他!但千萬別忘記,在努力讓你男人不懶惰的同時,你當然也不可以偷懶。又或者說,你幸運遇到了一個很勤的男人,但他也最多會縱容你個三五七年,最後還是會忍不住跑掉的。
        
        好吧,別氣憤憤地管公平或不公平了!我還是得說——我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是爲了自己。要努力的事情真的很多啊,完成學業、勤于運動、保持身材、定時保養、每天看書提升自己、掌握外語……還不趕快動起來!

僅此勉勵自己,也勉勵身邊的女性朋友:)

多肉植物開花了!雨天也能遇見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