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願我們永遠相親相愛。

        星期日沒有上班,我和親愛的大清早到公園去運動,中午就在家過我們的小日子。打印機修好了,我打了一些照片,也從單眼相機里抄錄了昨晚拍的照片。親愛的心血來潮玩起相機來,拍了不少生活照,因此有了這些美好的記錄。坦白說,早些日子我覺得親愛的拍照不好看,可過了一段時日,現在拍起照片來有模有樣了呢!這是他第一次拿起單眼來拍照,好幾張我都挺滿意的。默默祈禱他自此後愛上拍照,那樣我就有很多“被記錄”的當下了!有時候呀,要煮飯、做家務的,還真的少了閒情逸致好好拍照。若親愛的扛起這項任務,我就可以專心煮飯之餘,還有人幫我拍照讓我寫寫部落格啦,yeah!
只有自己愛拍照,很少被拍,因此很久沒這樣看過自己了。發現自己很不愛笑,長期黑臉導致臉好凶呀!在親愛的鏡頭前多看自己後,不喜歡這樣凶巴巴的自己,決定平常要多一點笑才行。
還有我認真煮飯的樣子,這樣的角度我還真的完全沒看過呀!看來我下次下廚也要穿美美才行,不然不上鏡呀,哈哈。還要提醒自己廚房都要收拾得整齊美觀,不然拍照不好看。應該這樣說,有時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故作完美,而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檢視自己,提醒自己不可以活得太隨意。這是一種相輔相成的好習慣。
        除了食物和我,親愛的這次還拍了不少家居照。有好幾張照片我都覺得很好看,此次特別放出來記錄一下。
IKEA的時鐘被拍出懷舊風,好看!可惜墻壁不夠白,呵呵。
最後,來張幸福照吧!好姐妹送的星巴克杯,假日要來帶著它出門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日子 BAlovelife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