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們可以儘量學習每一件事,學習怎麼和別人討論他們的痛苦,也學習分享自己的痛苦;更祈禱越來越少的人被困在這股洶湧的漩渦之中。

getImage (3).jpg

我覺得自己完全瞭解她所經歷的一切,因為我也曾經遭遇相同的事。但是她對這些事情的解讀方式,以及這些事對她的影響,這部分就跟我不同了。

沉重又無法擺脫的焦慮感曾經深深地籠罩著我,我曾經與焦慮搏鬥過無數次……然而我也明白,就算這份焦慮感佔據了我的意志與身體,那種慌亂的感覺也只是短暫的現象,我很確定這份焦慮有它的保存期限。

不定時發生的焦慮症狀,會在一定的時限裡離我而去。

當你覺得“我過得不好”時,很容易就掉入自己一定有什麼毛病的想法,以至於忘了或許很多人也有類似的感覺。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活在網路世界比真實世界還要容易,真實世界的我常常出錯,又得面臨許多挑戰,而且偶爾覺得哀傷。

社群媒體最詭譎的地方,就在於每個人其實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