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我會一直跑,跑到我跑不動為止。

 

1CCB6D72-6A1B-4CE7-86DC-0B31E0E909F0.jpg

        除了星期三的電影日,已經持續一週都堅持運動了,希望可以持續堅持下去。跑步的成績依然很差,但我也享受慢慢進步的過程。雖然半馬的馬拉松讓人有些壓力,但我很慶幸我們報名了,如果沒有這個決定,我們可能不會這麼積極地做運動。因為有了這項比賽,我們努力運動起來,是件好事呀!人總是這樣,若不勉強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可能遲遲都不會行動。如果沒有逼一逼自己,可能我35歲前都不會跑一個半馬。呵呵,再立定一些看似不可能的目標吧,逼自己在35歲通通完成,不愧對自我。

1.jpeg

最近看的跑步書是這本,那天在popular用RM22買下的。反覆看了幾次,知道了一些跑步的方法,可是沒有做記錄,很多重點看過就忘記了。趁練跑的時候,來好好做個記錄吧!

2.jpeg

跑步的姿勢很重要,這是必須牢記也得潛移默化的。(嘩,多希望我也有這樣的身材呀!)

3.jpeg

還有一些拉伸動作,訓練核心肌群讓身材更緊實。

5.jpeg

我也想要消掉我的小肚肚,練出馬甲線呀!

跑步第一要訣:加強心肺功能。

-初跑者最需要訓練的是心肺呼吸勝於腿的肌力。

noted:這是這週要記得的重點。跑吧,跑吧,運動吧,讓身體動起來。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