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學會做一些簡單又好吃的飯菜。

13732_conew1.jpg

       週末可以呆在家是幸福的,雖然我也不排斥出門去玩,但要上班的前一天,可以靜靜地做家務,讓家裡煥然一新,這可為身心靈充電。大清早起來吃了早餐,看了長長的Vicky blog,充滿活力的開始做家務!

       把Vicky blog貼在這,紀念一下,呵呵。提醒自己也要努力把生活過得有滋味~~~吸塵、抹地、洗衣、折衣、燙衣……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午飯時間。簡單的炒個豆腐蔬菜和煎幾條魚,又是美味的一餐。在白米飯里加入南瓜,香香糯糯的,特別香。其實我做飯跟我的人一樣奇怪,下的調味料也很少,不算好吃吧!可憐親愛的總是照單全收,沒啥評語的把桌上的飯菜掃光。真要謝謝他的配合,才能讓愛下廚又不愛按牌理出牌的我可以繼續“撒野”。下午躺著睡了個午覺,起身認真翻看了跑步的書,想說累積點知識好應付半馬馬拉松。(直接去跑步比較快吧!)

13733_conew1.jpg

           晚餐和妹妹一起下廚,她煮了道馬鈴薯燜雞,我亂炒了個手撕包菜。盛了三碗米飯,擺在桌上也是副美好的畫面。這樣三人吃飯的時光,心裡總是特別踏實。親愛的也像妹妹一樣是我的家人呢!

晚上被親愛的念了下,鐵下心腸認真做了tabata。hohoho,運動的靈魂甦醒過來了,接下來的日子都給我好好運動吧!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