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們旅遊不是為了逃避生活,而是為了不被生活所忽略。 

IMG_0110.JPG

       駕了兩年多的新車,這是第一次發不動車子,心裡好慌,而且還要在烏漆嘛黑獨自一個人的晚上。馬上發信息給葉先生,但他沒回應,電話也打不通,咦~~~幸虧表姐很快就到了(當時在她家前),立馬幫我call了熟人過來幫我看。不久后就發現,是battery沒力了,是時候換了呢!

IMG_0111.JPG

哦,用了兩年多的battery,也真的時候換了。覺得自己每次都很幸運,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有重要的人在身邊。

IMG_0127.JPG

打了幾通電話,葉先生的電話依舊關機中,心裡有點不爽。但我知道他肯定是電話沒電充電中,然後自己睡著了,因為他隔天四點多就要開車到Jb工作。可緊要關頭找不到他,心裡還是超不爽!

IMG_0128.JPG

葉先生清晨4點半打電話來跟我說了好多,哈,姑且原諒他吧,還得長途跋涉工作去。結果,是M介紹我去他好朋友店換的電池呀,哈哈哈。200多飛走了,唉,這個月,有沒有人要請我吃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車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