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沒有唾手可得的幸福,主動爭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

IMG_9649.JPG

看看我賣萌的小侄兒,很多人都說他長得像女生,哈哈。

IMG_9647.JPG

他有圓圓的眼睛和長長的睫毛,超好看的!

IMG_9648.JPG

這個有斜劉海是怎麼回事啊?大姑沒有愛花美男呀!呵呵呵o(* ̄︶ ̄*)o

IMG_9597_conew1.jpg

我的小侄兒也兩歲了呢!我常幻想,等我40歲的時候,我的兩個侄兒會不會變得帥帥的跟我出街呢?那時我可不能變得太老,依然要打扮得美美的,身材好好的,讓人家誤會我是小姐姐,可不能是大姑奶!

IMG_9600_conew1.jpg

我的小侄兒叫林子懿,哈,一個比一個難寫呀!懿代表美好的意思,但多指女生啦,怪不得我的小侄兒長得很像女生呀,哈哈!英文名是Joses,取名方式跟Isaac一樣是翻聖經,一打開看到的第一個。其實我查過,Joses沒有特別的指定的意思,有人說Joses就來自於Joseph的別樣版本,我選了Joses,因為是一打開聖經看到的,加上Joseph同Joses,但Joses更為特別不大眾化。嗯,那含義就是—— 

源自希伯來語,為上帝還會再賜予(God will increase)之意。約瑟夫一名適用於各年代、地方與年齡層。可愛的小喬伊長大成人會成為英俊瀟灑又有男子氣概的喬,並隨年齡增長變得更溫文儒雅,成為聰慧的約瑟夫。
 
 

 

 

IMG_9596_conew1.jpg

希望我的兩個侄兒都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哦!之後當大姑的帥氣保鏢❤
 

FullSizeRender (5)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