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食物雖然不會說話,但它的味道和表情,會呈現出料理者的所有歷練,不管是天堂的還是地獄的。

IMG_9530_conew1.jpg

        本來就沒打算出席這類的晚宴……今年的新年和教師晚宴我都缺席了。可這次是學校很盛大的日子,我的其一上司命令我一定要出席,然後借用了我右手邊閨蜜的力量幫我報名,然後我拉了左手邊的閨蜜一起……就這樣形成了這樣的一幅畫面,哈哈。坦白說,很高興在工作的場合還可以遇到這兩個好同事,他們幫了我許多,也很照顧我,還是兩大帥哥,這樣的福氣要去哪裡找呢?

IMG_9519_conew1.jpg

減肥減來減去沒減個什麼出來,翻箱倒櫃依然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唉!

IMG_9522_conew1.jpg

於是就保守的黑色長裙出門吧!

IMG_9524_conew1.jpg

其實也不需要穿得太隆重,因為就在戶外的地方吃東西呀!我的同事取消說我是要盛裝來當司儀的。

IMG_9525_conew1.jpg

當天真的是太熱了!邊吃邊流汗,幸虧食物味道很讚,是值得開心的事。

IMG_9529_conew1.jpg

每一道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9531_conew1.jpg

啊……這週過得太累了!吃完了這頓就讓我好好放假吧!holiday,i want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宴 吃飯 放假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