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你總要有一樣愛好,可以讓你投入全部的熱情

        最近在IG的手帳分享在豆瓣上被推薦了!雖然常覺得自己不會畫畫不會設計,就是靠寫文字走天下的,但有被關注還是覺得很開心:-D豆瓣版主對我的介紹很簡短也一陣見血,我的手帳的確很生活化。事無大小都可以被記錄,正如我當初幫我的部落格取名一樣,就叫“生活的事”。其實這名字是偷我愛的大作家史鐵生的,他之前有本書名叫《寫作的事》,我很喜歡,就偷來改成“生活的事”。
        突然多了很多同好覺得好開心啊!耶,大家也一起來寫手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