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其實很多時候只要咬緊牙關去完成了目前看似最難的,日子就不會過得那麼痛苦。
        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你我最近的生活有多頹廢了!頹廢的定義其實在於有多努力寫論文而已,平常的小日子倒是過得很寫意的。買了一袋印度飛餅,一直很想煮一鍋咖哩配著吃,幻想自己回到大馬吃roti canai。奈何天氣熱,人很懶,眼看餅都快吃完了,我都還沒騎車出去買菜。看到這大鍋蔬菜咖哩,證明吃貨的精神已經戰勝炎炎的夏日了!

我在菜市場看到涼拌菜的單位,夏天最好吃這個啦!

我選了黑木耳、腐竹、黃瓜、海帶絲……一不小心買了一大袋20元!本以為可以分好幾天吃,但我一不小心就把它一餐吃完了,而且忘了拍照,嗚嗚。
        勉強還可以看到那一大袋的涼拌菜被我撞到tupperware里的“前身”!我除了中午的烏冬咖哩以外,一整天就在吃它了。大食怪的食量果然不是蓋的,別人說不定可以吃個好幾餐了。(其實我也是分開吃,哈哈)宅女不出門,出門耍狠勁,你看我一出門就扛了這麼多菜回家,重死了!

二話不說來準備材料煮蔬菜咖哩吧!我……剩下最後一包從大馬帶過來的咖哩醬了,嗚嗚

喜歡先把土豆和蘿蔔下鍋慢火煎,然後才來慢慢切或洗其他材料

最喜歡看新鮮食材的顏色了,大地可以孕育出這麼都好吃的東西,感覺真是神奇啊~

本想吃飯的,但大熱天就吃烏冬面好了。哈,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忘了煮飯,又急著邊看《沖上雲霄》邊吃午飯,就快手抄了個烏冬面上桌,哈哈
        幾乎沒人的宿舍,冰箱當然由我包啦!最愛把冰箱塞得滿滿的感覺了。啊,還有很多空間,如果還可以再塞滿各種醬料啊、蛋糕、冰淇淋之類的,我會把頹廢的小日子過得更寫意咯。(小心報應的日子就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