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他們在6個月後並沒有如期見面,再見時已是九年以後。第一次的邂逅她才23歲,時光一晃她已經32歲。
        我特別喜歡第二部,喜歡電影里柔和的色彩,喜歡那些漂亮的景色,喜歡他們的久別重逢……如果註定要相愛的兩個人,不管相隔多久,他們還是會有緣分在一起的。再次見面已經是30出頭的他們,說話再也沒有年輕時那麼急,有了一些生活歷練。我依然喜歡J的眼神,那種愛,深邃得叫人動容。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有關放下的這個問題。其實人是否可以把很多東西埋在心中,依然有辦法若無其事地keep moving呢?這持續向前走的路程,大家心裡究竟在想什麽?J在美國生活的9年,最後結婚生子,那是一個必經的路程嗎?如果他心中一直放不下當年的這段情,究竟他爲什麽會選擇結婚生子?難道他沒有意識到這段婚姻必然會失敗的嗎?是因為人本來就不應該執著于過往,應該好好把握當下,一步一腳印地去完成人生的功課嗎?

        我當然明白很多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我把它埋在心裡,努力生活。我只是不太喜歡遇到某些人某些事,偶爾會去觸碰心裡的那些傷口而已。而正好有些人有些事的存在,哪怕什麽都不做,它的存在就是會觸碰傷口。很多事我選擇不做,很多事我選擇不說……但其實並不代表我有在逃避。也許我只是想,換個更輕鬆的方式去面對而已。

        如果我看起來很無情,或者對某件事不起勁,真的很抱歉,我不是難過也不是自戀更不是不為這件事高興。而是更多時候,我得對這事不那麼在意,才是珍惜自己的另一種做法。如果你覺得我不夠積極,如果你覺得我沒有力氣,其實那不過是我另一種療傷的方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