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心慢下來,行動才會快起來。

趁九月來之前,去貓空坐坐放鬆下身心。上次來是6月底,現在是8月底,轉眼間兩個月又過去了。

買了幾張明信片,拍了幾張照片。哈,這些照片只是隨意拍拍,我既沒有寫手帳也沒有寫明信片……

坐到我要的位子以後就開始開工了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貓空時最愛的位子

週末的貓空整個大爆滿啊,這是11點拍的,所以還好。後來人多到我都把我的座位分一半給人了~

想想這可真是我第一次週末去啊,日子過得都快忘記是星期幾了。啊,9月要來啦,please treat me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