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認為能夠放任自己不用功而渾噩度日,是件很可怕的事,非常不可思議。——松浦彌太郎



你的理想是什麽呢?你是否可以爲了理想而不顧一切?執著和爲了理想不顧一切是不是只有一線之差?

A life without principles is no life at all。我喜歡這句話,考慮著把它寫成大字報,貼在牆上,變成近期的座右銘。開始上課了,經常出門,時而跟人說話……看著身邊很優秀的人,看到爲了學術留在校園很久的人;碰見爲了更近一步學習願意多花一年跑到日本去留學的人;聽到有人爲了寫好論文半年來哪裡都沒去過的人。(沒離開過校園!)看著他們我總是在想,有理想并為之堅持的人真是幸福。我不禁覺得自己好渺小,我在急急忙忙地完成一件事情,希望趕快解脫,到頭來其實說不出自己的理想究竟在哪裡?我的熱情又在哪裡?於是我想到了這部電影,我想起了Kate Winslet狂奔的那一幕,還有電影結束時我心中的悲痛。或許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偉大的人,被別人笑說是笨蛋,但卻一直堅持信念,持續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也許經歷過這一個階段,我就真的可以照著自己的理想走。我一直知道,當初答應你的事,跟我自己想要做的事一點衝突也沒有。我只是真的累了,在療傷、在質疑自己、在重建自我的過程中感到累了。給我一點時間,也許過了這個考驗,就是重新出發的時候了

還真的很喜歡他的演技呀,天!我記得《七宗罪》里也有他!


劇情非常緊湊!看來水瓶座的導演功力也很棒呢!



P/S:最近非常忙,部落格的字會越來越少,請多多包涵,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