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同學帶了馬卡龍到我房裡來下午茶!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啊~~~好興奮!之前在五角場隔著玻璃窗看過,跟同伴有衝動想買來試試,但看到一個要20元,我們就打消念頭了。當時我們還很小家地在說:“哎呀,一人買一個,40元呢,夠我們吃一段豐盛大餐了……”哈哈。這次同學收到他學生送的五星級大飯店的馬卡龍,馬上帶來跟我一起分享。這顏色也太漂亮了吧?不捨得吃呀!
        馬卡龍真的很甜,來杯伯爵紅茶很搭!同學覺得超甜,一直覺得不可思議女生怎麼那麼愛吃甜點,哈。我對甜點沒有迷戀,也不太喜歡甜,但我意外覺得這個馬卡龍還好,而且非常好吃!我吃的是榴槤味的,香味很濃郁。我還以為外面那層是硬硬的餅乾,沒想到是那種濕濕軟軟但又有點脆入口即化的那種“高級口感”(詞窮),總之味道跟口感都一級棒,讓我很驚豔!(果然是五星級酒店的水準呀)

急著嘗鮮,忘了拍另一面,哈,背面是黃色的。我好愛那股榴槤香氣!

喝下午茶前跑去剪頭髮了!把及腰的長髮剪短了,嘿。理髮師照例問,爲什麽要剪短啊?我就開玩笑地說:留長就是爲了剪短,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