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30歲心靈物語:我旅行的時候不喜歡趕景點,也不喜歡到此一遊的感覺,我寧願錯過一些,但也要在我喜歡的地方呆久一點。多並不一定是好的。

帶友人去吃我愛吃的咖哩!我其實只吃過一次,就對這咖哩念念不忘。

不過價格很不便宜就是了。

我發現我只要一沒洗頭,加上在外面吹風,頭髮就會塌得一塌糊塗,哈

不過我挺喜歡這家暖暖黃黃的店,照片很有feel!厲害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就是不一樣啊!對,順便說一下,這次的“上海小旅行”系列,有很多照片不是我拍的,嘻

好喜歡這樣拍的感覺,有那種日本電影里咖哩飯的美好。這是日式蔬菜炸豬排咖哩飯。
        我們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我又忍不住想嘗鮮多點了一道。這是秋葵豆腐蛤蜊咖哩飯。不敢吃秋葵的人要小心了,加上咖哩那種黏黏稠稠的口感,友人說很像嘔吐物,哈!但個人覺得很好吃啦,在上海的菜市幾乎買不到秋葵,我已經好久沒吃了,愛吃秋葵的我難得吃到當然很興奮!

友人回北京的那一天我們誤打誤撞去吃了麥當勞當brunch!

雖然只是吃麥當勞,但窗外就是東方明珠哦

不好意思因為太餓,照片被我拍爛了

我們吃的是麥飯卷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而且麥飯卷里有米飯、蔬菜和雞肉,整個感覺超健康的,完全顛覆了我們對快餐的印象。(說到這裡我又想吃了,哈)好吃的麥當勞麥飯卷,加上窗外的無敵景色,我們直開玩笑說,雖然是誤打誤撞,但整個餐的水準很高啊,哈!

        話說我本來要帶朋友去一家有名的餐廳吃brunch的,誰知被百度點錯路,花了一段時間在找那個地方。加上朋友的火車2點,12點要退房,我們最後還是沒吃到豐盛的brunch,跑去吃麥當勞。我有點愧疚,但朋友說旅行本來就有那麼多意外嘛,而我說有時候意外有時候也會遇到驚喜的。我想,隨遇而安的態度,才能享受到更多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