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的心靈物語:珍惜那手寫的溫度

上一周連續兩天收到了5封信件以上,心情非常雀躍。很珍惜這份情誼,想把美好都記錄下來

大部份的信件都非常有心思!這些朋友會記得我喜歡喝綠茶,會把我喜歡的郵票跟我分享

也有把明信片啊、信封都精心設計一番的。每個細節都親手完成,非常有心思

自己畫的圖畫就更有珍藏價值了

還有知道我很愛咖啡和可愛貼紙的

很巧的是我有小張的卡片,他給我寄了一張大的,剛好湊成一對

收到的明信片每一張都很好看!

攤開來細細欣賞

是一道只屬於我的美好風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