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宜澎湃【孤獨驅散了哀愁,蘊含著一種豪放的意志。《雪國》——川端康成】

IMG_1514_conew1.jpg

        去年就跟親愛的提起我們要去金馬倫爬山,事因看到一張Mossy Forest很漂亮的照片。事隔九個月之後,我們出發了!坦白說,我也是個旅行不愛做功課,喜歡去到哪裡就看哪裡,遇見什麼就吃什麼的人(其實是因為懶)。沒想到因為這樣,我……自食其果了!

IMG_1461_conew1.jpg

我本想著是來這裡登高看風景,再欣賞那傳說中有著The Lord of the Ring情境的原始森林……

IMG_1467_conew1.jpg

當天我們比預期睡遲了,我不想錯過幽靜的清晨,來不及吃早餐,就匆匆開車到Mossy Forest。

IMG_1462_conew1.jpg

買了入门票,空著肚子,什麼也沒帶就瀟灑地走進森林里。想說最多也就一個多小時就出來……

IMG_1490_conew1.jpg

登高上瞭望台。風景很美,心情愉悅地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IMG_1473_conew1.jpg

霹靂州和彭亨州的交界處。

IMG_1523_conew1.jpg

興奮完之後,難關就在前面等著我們了。我們一開始先欣賞森林里美麗的風景,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路看、一路爬、一路拍照,越走越遠。

IMG_1527_conew1.jpg

對於我這個爬山新手來說,這座山真的很有難度!這裡面根本沒有路,我需要手腳並用地一層一層往上爬。

IMG_1530_conew1.JPG

        一直不停地往前走,完全忘了時間,感覺走了很久,已經沒有回頭路。辛苦了大斷路,沒有理由回頭,再往前爬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最辛苦的是,口好渴,沒有帶水。雖然沒有吃東西,但肚子一點都不餓,只是沒有水喝好難受。

IMG_1542_conew1.jpg

景色很美,感覺進入了一個魔法世界。

IMG_1553_conew1.jpg

一開始還笑得出來,哈哈。

IMG_1559_conew1.jpg

走著走著三個小時過去了!突然驚覺時間過去才發現我們已經翻越了一座山,正往Gunung Irau去,眼看沒有回頭路了,就咬緊牙關直接往前走吧!

IMG_1570_conew1.jpg

有些路還架了梯子,不然根本沒法走。

IMG_1590_conew1.jpg

回程路一邊走一邊抱怨,跟親愛的說:“我好累,我不要走了,我要喝水。”(OMG,就像一個鬧脾氣的小孩)

IMG_1592_conew1.jpg

不走也不行,不可能住在森林裡吧。結果爬到最後我都哭了,因為被樹枝劃到腳,痛死了!

IMG_1596_conew1.jpg

走到後來腳已經被打到麻木了,只能不停地向前走,上上下下的,想著我要回到起點去喝水。

IMG_1711_conew1.jpg

       就這樣6個多小時候,我們出來了!出來了!有小小感動,但更多的是討厭和唾棄自己,我怎麼可以那麼弱啊?我不是最愛遊山玩水嗎?結果爬山爬到哭了o(╥﹏╥)o唉,一开始没做功課,不知道這座山有多高,要花多少時間,膽粗粗就勇闖……沒吃早餐,滴水未沾地爬了六個多小時,還要不是普通容易走的山,請原諒我的小懦弱吧!(事後回想,也許做了功課,我也就不會爬這座山了。)

好啦,不要以為金馬倫只有吃吃喝喝、買菜的老人景點咯,你也可以來挑戰Gunung Irau!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