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當我不想做事的時候,我會抗拒;當我樂於做的時候,沒有什麼能阻擋我。——作家,Ray Dalio《原則》
 
 
 
        這是我近期最滿意的一張“被拍照”,不管是構圖、陽光,還是我在做的事,整體風格都是我喜歡的。親愛的拍的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是我理想生活的樣子。將房子整理得乾淨整潔,我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翻閱我愛的一本書。歲月靜好,與世無爭。
        當時候翻的,是吳明益先生的新書《苦雨之地》。自從看了他的《複眼人》,我就對他的文筆,以及他筆下描繪的文字世界無法自拔。這本書,是當天城邦新鮮運到,是小確幸。真不在之後,已經沒有人可以幫我新鮮空運書,我只能偶爾在城邦訂以滿足購書慾望。
        在家除了讀書、睡覺,最開心的是莫過於下廚,然後和親愛的一起吃飯。冰箱里永遠有吃不完的海鮮,是親愛的爸爸愛心供應。照片里有我蒸的tomyam魚,有親愛的煎的大蔥蛋。
或者蒸個魚,炒個菜,再煎兩顆荷包蛋,就是豐盛飽足的一餐啦❤
 
這樣的生活很棒,謝謝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ovelife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