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我想,每段好的感情都需要點儀式。

IMG_6943_conew1.jpg

        3月9日是極其幸福的一天!事因今天是我和親愛的半年紀念日,也是我們邀請好姐妹到家裡來吃火鍋的好日子。其實這個主意不是我提的,而是親愛的提的。那天他帶了海鮮回來,建議我可以請好姐妹們到家裡來吃火鍋。正因為是他提的,更顯珍貴,說明了他也在意我在意的人。

IMG_5164_conew1.jpg

        這一天需要上班,但幸虧只是短短的三小時,沒有多大影響。一下班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回Subang買菜去了。我們選擇到Empire Subang去買菜,就順便在Jaya Grocer的超市裡享用午餐。我點的沙拉,親愛的點了一份烤雞,順帶飯和薯泥。

IMG_5159_conew1.jpg

        第一次在這裡嘗試salad bar,屬於自主的沙拉臺。首先拿個現場提供的碗,裝你喜愛的材料。只要裝得進去,任你拿都只付一個價錢。我很喜歡吃這種各種蔬菜的沙拉,裝得很開心,吃得也很滿意。

IMG_5179_conew1.jpg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熬湯。(忘了拍我買了什麼東西)準備海鮮如:蝦、sotong,至於大大條的紅魚,就交給親愛的去鱗、去內臟和切片。(你看,那手勢多麼純熟)

IMG_6944_conew1.jpg

最喜歡吃火鍋了,看著一堆食材擺在桌上,還有那鍋“咕嘟、咕嘟”的湯,心情就會莫名的雀躍。

IMG_6945_conew1.jpg

這次燉的是豬骨湯!是不是很難得看到沒有辣呢?一來是因為前幾天剛生病,親愛的也還熱氣;二來是我好姐妹們都不太能吃辣……就這樣,就來鍋清爽的豬骨湯吧!

IMG_6948_conew1.jpg

 再來張近照吧!偷偷告訴大家,我吃火鍋時可是很喜歡放午餐肉的哦~這是中國學回來的,哈。以前都以為午餐肉只能用來煎,殊不知午餐肉放進火鍋裡也很好吃呀!

IMG_6946_conew1.jpg

        在家吃火鍋的這天也想起了薇真。真,我現在過得很幸福,你在天國還好嗎?你若看到我們用著你送的桌子圍爐,是不是會覺得很開心呢?我跟親愛的在一起半年了呢,也常跟頲和雲聚會,吃飯、閒話家常。你呢?我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