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喜歡他們熱愛生活的樣子。

我的最愛是KellyYang!我過去沒有怎樣看Youtube的習慣,一般都只是看戲。後來因為愛上護膚品、彩妝品,就開始注意到了Kelly這個Youtuber,喜歡她美美的樣子和說話大喇喇的可愛。她除了美妝產品,也很愛拍零食試吃、下廚做飯之類的影片,完全對中我的胃口……整個就是生活化美女的最佳範本,超討喜!

第二個喜歡的是她——Rainietan,是個說話很搞笑,皮膚很好的女生,住在加拿大。雖然說話很快,但邏輯清晰,風趣幽默,很棒!

Vicky住在美國,是我越看越愛的Youtuber,喜歡她的穿衣風格,還有嘴角一直上揚的漂亮!她現在的頭髮是我最喜歡的,遲點要來去剪,嘻嘻。

Celine也住在美國,是個全職煮婦吧!愛上她的“吃什麼系列”,每次都把家常便飯發揮得淋漓盡致,超棒!

夢露是唯一一個我喜歡且不住歐美的台灣Youtuber。剛開始看她的影片,不是很喜歡她不苟言笑,但看多了才發現她真是一個很認真的女生,而且越來越漂亮,說的話也很中肯,很值得追蹤!

         我發現啊,我喜歡的這幾個Youtuber都把生活過得很精緻,也很熱愛生活、懂得照顧身材、飲食,會從細節里找樂子。我也是個熱愛生活的小資女啊,要活力起來,別讓自己活成一個油膩膩、時不時認老的中年大媽!加油,好好過生活,我要把眼前的詩意活出來,它不在遠方,就在我腳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Youtuber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