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心中的黑暗,需要面向陽光

IMG_8910.JPG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走過。那個速度有點不正常,就像一陣風飄過。我心頭一驚,他看見我了嗎?看見我和隔壁的他手牽手了嗎?感覺上,他應該看到了……我馬上掏出手機,發信息給好姐妹:這世界有這麼戲劇性的事情?我才跟你說,我們就撞見他了!

        “他看見我了嗎?他認出我來了嗎?他沒看見我吧?”這一串問題一直在心頭徘徊。過了不久,手機里傳來了他的信息。這麼問,估計真的看到了,只是想確認一下吧!就這樣,我坐在你跟前,吃了非常食不知味的一餐。你好像沒發覺,很開心地跟我分享你出差時發生的事情。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但你不懂,我的內心此刻正像經歷一場海嘯。吃完飯,你依然開心地牽起我的手去逛街。我低頭看,心想:如果這是他的手,我此刻是否會開心一點?

         好姐妹說:“這是你的God幫你做的決定。”是嗎?真的是這樣嗎?他幫我選好了嗎?怎麼我內心依然翻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唸 文字加油站: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