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不要去等待,所有的相遇都是不期而遇。

IMG_7316_conew2.jpg

最近又開始了煲湯的日子,在圖書館看《小日子》時,讀到了張曼娟的這篇文章,非常對味。

IMG_7317_conew2.jpg

最近不想上班的意念越來越強……有時候不知道是因為自身的惰性,還是因為老要處理自己不喜歡的事務?目前的工作已經是最大限度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但定時上班這件事,依然常是心頭恨。

IMG_7318_conew1.jpg

       常在想,有沒有本錢做自由業呢?如果生命中重要的時光都要用來坐在辦公室的話,人生會有多浪費?可我無法否認,我很享受與學生的交流,很享受推廣閱讀的活動,但我沒有意願花時間在處理瑣事,更不覺得做好一件事一定要坐在辦公桌前。畢業都3年了,我老感覺自己只畢業了三個月,那顆嚮往自由的心,一直都懸掛著。親愛的,你說,我每次有這種想法,是不是因為我好吃懶做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唸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