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在你做了一點好事、正直的事的時候,生活是多麼美好啊!——陀思妥耶夫斯基《卡拉馬佐夫兄弟》

IMG_1426_conew1.jpg

       天氣好好啊,今天是學校校慶加教師節,不用上課純吃喝玩樂,下班後就直接開車出發!此趟的目的地是金馬倫,我們將展開三天兩夜的金馬倫之旅。我們開玩笑說,最近都愛上山呀!我生日的時候去福隆港,親愛的生日去金馬倫,去年也上了雲頂,一年內把三座山都去了。嗯,接下來是下海 了吧?

IMG_1421_conew1.jpg

       在車上做零食開箱,哈。昨天在Mix買了三種零食,今天的出遊就來試試看味道如何吧?我是滿腦子怪想法的人,難得親愛的都可以陪著我一起做。比如我喜歡開了新零食,將食物往他嘴裡塞,請他給我評語。嗯,一般他都不會說太多的,挺多好吃就以行動證明多吃幾個。若食物不好吃,就會有幸聽他多評論幾句。像這個“鹹蛋黃餅”我倆就很不愛,鹹蛋黃味和餅沒有相結合,有種貌合神離的感覺,餅乾的口感也不好,粉粉的,讓人提不起勁繼續吃。

IMG_1422_conew1.jpg

這個魔芋爽就是我喜歡的,脆脆的帶酸辣味,感覺……很下飯,讓人想來一碗米飯。嗯,配啤酒也是不錯的。

IMG_1423_conew1.jpg

這個親嘴豆皮之前就吃過,教務處同事送我們的部分一包,我們都吃得很爽。

IMG_1428_conew1.jpg

康乃馨兩朵,教師節的禮物。

IMG_1431_conew1.jpg

有事處理,先到UPSI校園去,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這裡呢!

IMG_1434_conew1.jpg

漫步在這裡,感受校園的氛圍,後來因天氣太熱,又回到車上去。

IMG_1437_conew1.jpg

傍晚7點,我們終於抵達金馬倫啦!天氣一下變涼爽了,讓人心情愉快!

IMG_1439_conew1.jpg

我們租了一間apartment,兩個晚上RM276。房東說沒有別人,給了我們一大間房子,三房兩廁所,還有大廚房,爽!久違的金馬倫,我們來咯,盡情地開玩(^-^)V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