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讓我們從彼此的生活中消失吧~~~

         久違的梁靜茹出新歌了,上班的途中刻意開來聽。無疑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歌詞也很有意境。慶幸的是,我沒有任何的感觸,純粹在欣賞一首歌曲。MV依然充滿畫面感,尤其是前男友問女主角:“你認為我是一個好爸爸嗎?”……“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女主角流著淚回答:“你會。”

        我想我們都是寬容的人,就算內心多想說:“你不是,你這個爛人,你就等著離婚家破人亡吧!”但理智還是告訴我們,他曾是你最愛的男人,你只想他幸福,縱使此刻心如刀割。

        最近看類似題材的影片我已不傷春悲秋。(啊,好想告訴薇真!但我想她應該看到。)反而有一種局外人的感覺,想跟現在痛得不得了,甚至覺得自己活不下去的人說,沒事的,一切終將會過去。你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人,就算還沒找到或找不到也沒關係,努力將生活過得美好,你值得擁有一切最好的。

         那天跟親愛的說,最討厭切不斷理還亂的感情關係了,如果我的前男友發信息問我:“你還好嗎?”我想我會回應三個字,那就是——“去死吧。”(哈哈哈,變態地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歌 梁靜茹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