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夢想不分年齡,準備好自己就出發。

IMG_5542_conew1.jpg

        工作很忙碌,人一下班就自動發懶,要維持規律的運動真不容易~~~尤其是人生有太多的事情可做,大部分都比運動有趣,比如:窩在沙發上、躺在床上、去逛街、吃頓好的、看場電影……全都是放鬆身心又不需要勉強自己的娛樂,運動,真的,沒有那麼優先考慮吧?(#^.^#)但說真的,運動特別需要自律,尤其培養了自律的習慣后,運動可是會上癮的。我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覺,喜歡操練了自己后的快感,滿足于努力向上的自己。

        星期日沒有跑步,改到泳池游泳去了。說真的,雖說自己會游泳,但技術一直不上不下的,換氣也沒有練好。(這不是個精進的人呀)現在身邊多了“運動健將”,很多事情都受到了刺激,想好好滴逼自己練起來。我就是這麼一個人呀,很多事情就努力去做,也沒想太多。比如寒窗苦讀了十年的學位,最後也沒闖出什麼身份、地位;努力跑步了好些年,也沒跑出什麼成績;認真談了多年的戀愛,也沒把自己嫁出去;說自己喜歡游泳,也沒考個什麼潛水執照;說喜歡文字、閱讀,也沒變成一位專業作家;喜歡拍照,也沒有變成網紅……日子一直過得半紅不黑的,究竟是哪裡出問題呀?

       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一直都發現自己做什麼都不比別人強,只能安慰自己:能當一個不那麼糟糕的人,其實已經很了不起啦!

       親愛的是個聰明的人,領悟力也特別高,本來很怕水,但下水三次后就掌握到了浮水的方法,想必很快就會像條魚兒一樣自在地在水中游。我想,年輕的他,做什麼事都會快過我,將來也定必比我有成就。閨蜜問:那樣你會感覺有壓力嗎?會不會妒忌他呀?這絕對還好,我本來就喜歡崇拜我身邊的男人。加上我們之前討論過,我們都希望找到勢均力敵的另一半。我絕對不介意另一半聰明,或者甚至超越我。因為我也不是個原地踏步的人呀!如果他年輕、他精壯、他聰明,那不是提醒我要更努力地活得年輕、活力和上進嗎?我會很快樂地努力,希望跟得上對方的腳步,哪怕跟不上,跟別人比也不會太差,哈哈。

       回歸正題:跑步機好難跑。(是新住所跑步機的問題嗎?)一直都沒有跑回以前的記錄,但練習完后發現,路跑的話成績應該會好一些。嗯,在跑步機上努力練習吧,等到公園跑的時候就可以驗證成果了。啊,這週好忙,星期四才找到時間練跑,週五有飯局,週六回家鄉,想必得等到週末回來才有時間運動。嗯,這週只有兩個運動天,下週得更努力才行!好,下週開始要好好記錄運動的成績和飲食習慣才行。加油!

IMG_5538_conew1.jpg

考試期間可外食,這是今天的午餐,Texas的韓式雞飯。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