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你在選擇哪一種價值觀上非常自由,但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p2533678765.jpg

        Sunday早上起個大清早,想說要寫運動計劃,結果跑去刷手機看有什麼電影好看……發現原定週三才看的電影時間、地點都不對,如果改為今天看,只需8元!還可以順便去我想去很久的Tropicana City Mall走走,順便逛我想去很久的超市。嘿,何樂而不為呢?當然我沒法自己做決定,要問過親愛的才有辦法前行。呵呵,幸虧他沒反對,我們在游泳、換床單、洗衣、曬衣之後,就出發咯!

IMG_5400_conew1.jpg

買了電影票后就吃brunch~找不到我原來在網上看到的那家,誤打誤撞也吃了一家還不錯的。我們點了咖哩面、nasi lemak、半生熟蛋、烤麵包和kopi charm,味道都沒讓人失望。

IMG_5399_conew1.jpg

這半生熟蛋可是大馬的特色早餐哦!

IMG_5404_conew1.jpg

看完電影后我們來逛超市,買了零食和肉類,然後坐在這裡“吃下午茶”!

IMG_5407_conew1.jpg

點了一塊豬頸肉,煎得香嫩嫩的,很有嚼勁。

IMG_5406_conew1.jpg

最近的日子都過得太幸福了,我要更努力向上,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才不會辜負親愛的,muakzzz(づ ̄3 ̄)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牽手看電影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