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LOVE的真正含義:L”代表Listen(傾聽)、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表Valued(尊重)、E”代表 Excuse (寬恕)。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學會經營,每天都是情人節。

p2528018780.jpg

       第一次和親愛的在週六看電影,心情特別好!早晨先吃了頓豐盛的早餐,之後到Jaya shopping center去。親愛的處理公務,我跑去電影院買票。呵呵,可以省一塊錢,又用16塊買到couple seat,真的是……開心到爆!(這是什麼auntie心態?!)在星巴克喝飲料、看書,偶爾寫寫字,這美好的早晨顯得格外不可思議。以前我常起個大清早,一個人到商場去,可能運動后到星巴克吃個早餐,再靜下心來好好看書。那段日子也過得格外愜意,但跟現在比還是有些不同。現在的我更幸福些,他就在坐在我對面做他的事,而我可以自在地做自己,不管買飲料、買電影票、發呆或看書都好,心裡都非常的踏實。嗯,這是一種甜蜜的心安,是一種仿佛做了很多很多好事才得到的幸福。

      Searching是一部拍攝手法新穎的電影。我寫不出專業影評,但對我來說一部好電影最基本的元素,是要讓觀眾看得忘記時間的流逝。那種一結束會感覺:“咦?完了?兩個小時過去了?!”的錯愕。幸虧電影並沒有拍得多泯滅人性,所謂的父女間的不理解,只是源自于太過親近而無法開口的通病。因為靠得那麼近,碰一下都會痛,導致雙方都不願意去觸碰那個傷口。可親人間的傷痛就是有辦法因為愛、因為時間、因為耐性而逐漸被撫平。我一直是這麼相信著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愛的力量。只要想到要和你分開、要和家人分開的痛,所有的逞強、面子我都願意放下……畢竟沒有什麼難過可以超越要跟愛的人分開的難過。

     2018年剩下80天,感恩上帝讓我在這段時間遇見了你。我們都會好好的。我不需要登“尋人啟事”,因為我已經找到了你。

IMG_5298.JPG

P/S:在商場看見snoopy,好興奮!

IMG_529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牽手看電影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