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擁有自己的信仰:正途的信仰會帶領我們向正面的人事物發願。

P1080872.JPG

        回來大馬這些年,第一年架起了屬於自己的聖誕樹⋯⋯這聖誕樹,除了是應節日的景,還是對自己生活自主權的象徵。第一年住家裡,第二年住舅舅家,第三年住在自己租來的家。我一直跟自己說,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所以就算一個人也要活得像一支軍隊。我知道,長期迷茫的我,會慢慢地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日子該是什麼模樣的呢?我還在摸索當中,像我這麼愛居家的人,是不是真的就快點買屬於自己的房子?那一切都會好起來呢?我的上海夢怎麼辦?

P1080836.JPG

或許一切都是自己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就像佈置聖誕樹這件事,坐在家裡想是沒用的,我必須走出去,選一棵,買回來,那一切就會成立。

P1080837.JPG

誰知道這綠綠的一根東西,耐心地打開枝節,會變成壯麗的聖誕樹呢?

IMG_0466_conew1.jpg

好愛好愛我的聖誕樹,跟家裡好搭!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