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一念苦,一念樂,一念得,一念失,我們的心在苦樂得失間無數次的來與去,會有疲倦的時候,我們要時常護理好自己的內心,心平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聲音。

P1080830.JPG

       看到這堆麵包就想起我的丟臉事跡……其實我很久沒有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了,但有時還是避無可避。話說前陣子,我把家裡鑰匙放在另一個包,出門前怎麼也找不到,幸虧車上有備用鑰匙,時間到我還是從容地出門了。我太了解我自己,活了33年,老早知道怎麼對付自己,因此一早就想了很多方法來防患於未然。那種出門被反鎖、忘記帶鑰匙之類的事,要當一個成熟優雅的淑女還是要能免則免的。(突然想起前陣子載錯好姐妹到商場的事!噗呲)可這一天,我……我……把相機落在人家早餐店裡了!而且還要是過了很久,我從kl回到Setia Alam的家后才發現……一找不到相機,我異常冷靜,馬上打電話過去Yeast,幸虧他們幫我保管了。無奈的是,我又得重新換衣服開車出門,天,得開半小時的車呀!

IMG_0392.JPG

      本來想說請好姐妹隔天上班幫我拿相機的,可是我又不想這件事懸掛在心頭上。打了電話給好姐妹,她星期一也沒有回公司上班……我還是認命地出門吧!開車在路上打電話給另一個好姐妹訴苦,她說我聲音聽起來很興奮,沒有怎樣啊!哈哈,不發生都發生了,而且相機還好好地在店裡,有什麼好沮喪的呢,算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吧?哈哈。果然,遇事轉念是很重要的!我順利半小時內開車到Mid Valley,很幸運地在停車場找到位子,到店裡取回了我的相機。最高興的是,店員說要犒賞我,讓我便宜的買麵包!我買了兩個打折麵包回家,(#^.^#)

       這一天雖然發生了烏龍事件,但發現自己的drama queen哭天喊地的個性有稍微調整,感覺不錯。再接再厲吧,下次處事得再小心一點,加油ヾ(◍°∇°◍)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 事件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