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我不善言語,凡事冷漠,我不想刻意迎合也不取悅誰,性子很傲,慢熱但是重感情,我沒有很難過,也沒有很快樂。

IMG_0246.JPG

每次只要一回到家,就會被這隻小瓜纏身,完全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他非常調皮,但幸虧長得可愛,能討人歡心,我每次被他氣得哭笑不得。看,他偷戴我的太陽眼鏡,是不是超可愛的?

IMG_0251.JPG

        回家最享受看媽媽下廚的時光,我每次都袖手旁觀等吃,這對遊子來說可是最大的幸福了。媽媽這一天煮雞絲河粉,這是正在熬的湯底,用的是蝦殼和雞骨。我後來翻查照片發現我沒有雞絲河粉的照片,哈,一定是太饞嘴都只記得吃忘了拍照呢!

IMG_0256.JPG

大侄兒非常愛吃魚,因此我們的飯桌上少不了魚的蹤影。媽媽很愛煎魚,但我不愛。一來煎魚很考功夫,二來我怕被油濺到,哈哈。其實懶人如我,最好吃的就是無油料理一鍋熟。

IMG_E0258.JPG

這是我們家的午餐啦,怎麼看起來菜好少呀?哦,還有兩條魚被大侄兒吃掉了呢~~~媽媽的拿手好菜,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好吃到我每次都可以吃兩碗飯!

IMG_0254.JPG

這雞飯也很好吃,是我隔壁隔壁家買的,一大盤才4塊錢,錢果然在鄉下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