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在人生漫漫長路,總會遇見這樣那樣的事,不管你遇見了什麼不愉快的事,請記住,凡事都有兩面性,許多事也許換一個角度想就會是豁然開朗。

KMGN9767_conew1.jpg

        好姐妹來訪的時候我們有機會一起逛Daiso,她介紹了我買這個製作三明治的神器。我感覺自己好久好久沒跟她那樣悠閒的逛街,看著她跟我介紹這些器具,心裡也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在我心目中,她可是一個風風火火的女人,當起全職媽媽也絲毫不遜色。只是我壓根兒就沒想到,33歲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竟會是如此這般。我的好朋友真的不多,五個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但我內心並不孤單,因為我每一個好姐妹就像一支軍隊,聲勢浩大。好姐妹們令我佩服的點是——做什麼像什麼。可千萬別覺得這很簡單,這是生性糾結,天生多愁善感的我很難做到的。那是一種強大的隨遇而安,可以讀書的話我讀書,要工作的話我拼命,當媽媽的話我也甘之如飴,平凡也可以活出其中的不平凡。起碼我就老是不知道究竟在幹嘛?|_・)

ANEF7528_conew1.jpg

回歸正題,這個三明治神器就這麼簡單的“兩樣零件”。

DMPT7176_conew1.jpg

將想要的材料都加進兩片麵包里,放進神器里夾一夾。

LAMZ2569_conew1.jpg

我做了兩次都失敗,沒有夾得很好,因為內裡放太多食材了,哈哈哈。等我下次成功再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so 購物 三明治 神器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