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IMG_9970_conew1.jpg

        搬來新家滿三個月,終於迎來了遠嫁台灣的好姐妹來訪!以前我就常幻想要有自己的地方,可以接待我的好朋友們,沒想到願望那麼快就實現啦!說來也真慚愧,我現在住的地方不是自己買的,地方也小小的,多虧好朋友們都不介意,願意跑來跟我一起“生活”,感覺實在太幸福了,哈哈!好姐妹來的星期五,我下班就衝回家等待迎接他們母子,之後再等另外一個好姐妹到來,我們就出門一起晚餐去啦!

       晚餐可是有在網上做一下“小功課”,因為好姐妹是吃素的,而我們平常很少在注意素食餐館,都是憑印象有時有瞄到的印象過去的。這次,我們選了一家在Bukit Raja的素食館——慈心坊。雖然不確定好不好吃,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說吧!

IMG_9967_conew1.jpg

吃素我們不在行,點菜這種神聖的工作就交給她吧!這是隨餐附送的湯,還挺好喝的!

IMG_9969_conew1.jpg

        我們點了四個菜,加上附送的湯,四菜一湯的超豐富呀!有羅漢齋、臭豆豆腐、娘惹魚和媽蜜菇⋯⋯個人感覺超好吃的!(我有什麼是不好吃的?!)我喜歡跟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吃飯,我們幾乎都不太會挑食物,每次都吃得超開心,就算有時不小心踩到地雷,也當作笑話笑笑就過去了。有時候啊,吃飯的美味,除了食物本身,一起吃飯的對象更為重要呢!付錢的時候也有驚喜,四菜一湯才60幾塊呢,吃葷恐怕沒辦法吃到吧?呵呵。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