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以大無畏的溫柔,寫出了人性的脆弱,也寫出了人世的脆弱。──娥蘇拉.勒瑰恩(Ursula K. Le Guin)

getImage.jpg

複眼 fùyǎn:[compound eye] 節肢動物的一個典型的眼,尤其在昆蟲和節肢動物內,而主要包括大量的(有時幾千個)小單眼,密集在一起,但是視覺上由暗色細胞分開,在凸出的基底膜上排列,而在外部遮蓋著一個幾丁質的角膜。

吳明益老師長什麼樣子?我開始想象,直到我看了Tedx:

我也想去上他的課!一直想再回到學生時代,到台灣去上上課,完成我那遺憾的夢,沒到台大去念研究生。也想到香港中文大學去當當學生,完成我沒到那裡念博士的想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