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很多女生總害怕跑跑步、跳跳操就會變成肌肉腿。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那就在運動後多做一些腿部的拉伸,讓腿部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

       自從前陣子回家,身材和體重都被媽媽唾棄到一個不行之後,一回來就很有羞恥心的制定了運動和飲食計劃。8月是一個絲毫沒有羞恥心的月份,因為身體太累加個人的心思不在,我有整整一個月沒有運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大食怪,而且專攻白米飯,若沒有運動的話,身材會比現在慘不忍睹一百倍,果不其然,我遭到報應了。健身房在7月31號停止后,我就想說休息一下吧,加上生病了很多天、來月經之類的,一轉眼我就將近一個月沒有運動!其實不用別人說,有運動習慣的我在突然停止運動后,感覺到身體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很累,走沒幾步就喘,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十歲。9月2日一回來,跑去健身房動了一個小時,立馬覺得身心舒暢~~~天啊,你知道運動有多重要嗎?

        就這樣,從2號維持每天運動1小時和調整晚上飲食,我之前胖回來的2kg被我消滅掉了!可能之前吃得多加水腫,不到10天的時間,身上多出來的2kg被排掉了,而且精神非常好。現在我要未來的3個星期內挑戰甩掉另外的2kg!這些都是今年胖起來的,因此根本沒有減肥可談,減來減去都在減每一年多出來的體重,我真不知道我的人生究竟有多失控呀?沒關係吧,人生就是時時刻刻的不知如何是好,但又是時時刻刻的重新戰鬥呀。減肥啊、存錢啊、對付自己的弱點這些舉動,應該就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功課了。

       可以的話,我想每週有一篇部落格是記錄我的運動和飲食的。初步估計如沒意外,我一周可以運動五天,星期一和四較忙,可能無法到健身房。若真的沒時間運動,我希望我可以抽出時間做10分鐘的大腿操或拉伸運動之類的。努力起來吧!我其實最愛跑步,希望可以隔天就跑至少6公里或45分鐘以上,加油!運動完之後,搭配一下的伸展操,非常爽哦!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健身 飲食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