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傾聽讓自己成為最大的受益人

IMG_9651_conew1.jpg

        買了一包菠菜麵條后,我連續吃了幾天的菠菜麵當早餐,快覺得我在過著“菠菜麵的人生”。一般都做得很簡單,廚房有什麼材料就丟什麼材料進去翻炒,加一點點的橄欖油和鹽,無多餘的調味料,竟意外的吃得津津有味。好姐妹們看了我以上的便當,就說這是專屬於我的“青青便當”,哈,不說我還真沒發現這便當好“綠”!

IMG_9640_conew1.jpg

發現整周都在吃很綠色的東西,比如菠菜麵、綠豆或者牛油果,哈哈!

IMG_9656_conew1.jpg

連續吃了五天,覺得是時候告別菠菜麵人生,今日難得到食堂去吃個別的顏色的。吃完以後心靈突然好空虛啊,太少綠色了,看來我還是適合走“綠色人生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菠菜麵 麵食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