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675da4cdgy1fcptipld2yj218q1nok1b.jpg

        最近一直在想關於愛這件事,然後不停地質疑自己,我究竟是不是愛無能?還是我沒遇到對的人?還是我再也找不到像過去那樣很愛的那個你?30幾歲的人,我們經歷了夠多的事,承受過了不少的傷害……可能也因此,我們學會了保護自己,無法在一段新的感情里安心地付出愛和信任。我抱怨你不夠在意我的同時,我何嘗不是只想要求你的付出?可我們都無奈地發現:我想你比我付出更多一點。

        現在的很多人,都是有伴侶但又活得像單身。我們沒有信心可以很好地維持一段關係,因此我們把最私人的部分隱藏起來,小心翼翼。我說我需要完善自己,才能找到那個對的人,但若長期都在喊所謂的靈魂伴侶,其實那是不是只是我活在安全範圍內的藉口呢?我打開了身體,但打不開自己的心,同樣也走不進你的內心。然後,我安慰自己,那沒什麼大不了,這世上不會誰沒了誰不行,再搖搖頭無奈地向前走。(連眼淚也省卻了)內心空蕩蕩的時候,我在跑步機上慢跑,用汗水代替再也流不出的淚水。

        你說我一個人的日子過不好嗎?當然不是。我活得很好呀。我看電影,我看書,我逛街……我有好姐妹、好朋友、同事、家人……我有事業,也有點閒錢……我缺什麼呢?嗯,缺激情吧?缺了像這首詩一樣的激情:

My dear,
Find what you love and let it kill you.
Let it drain you of your all. Let it cling onto your back and weigh you down into eventual nothingness.
Let it kill you and let it devour your remains.
For all things will kill you, both slowly and fastly, but it’s much better to be killed by a lover.
- Falsely you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唸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