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加油站:跑步是一項全身運動,它能促進血液迴圈,心臟輸出量也會比平常加大,對心血管的鍛煉非常有益。且跑步還能吸入更多氧氣,使胸腹部肌肉、隔肌的活動度增加,更好地促進新陳代謝。跑步能促使人體分泌快樂激素“內啡肽”,讓你由內而外的感到心情舒暢。所以,跑步更像是您身邊的專屬醫生。 ​​​

       自從在YouTube follow了KellyYang后,我就開始注意其他的Youtuber,發現他們都超專業的在經營自己的影片。(搞到我也想拍)陰差陽錯下注意到Coffee這個香港藝人,超愛她的身材,(腰很細,但胸部不小)決定逼自己跟著她的影片做瘦腿操。陸續看她的其他影片,尤其是談飲食的……好吧,今天來做她推薦的薏米、紅豆、綠豆粥來當開學第一天的早餐!

IMG_9626_conew1.jpg

在BMS買了一包有機薏米……嗯,價格就是普通薏米價格的一倍吧!要來試試看這有什麼不同,呵呵。

IMG_9625_conew1.jpg

好像有比我平常買的飽滿一點,普通的是灰白色的,但這個是健康的褐色。哈,5.90一包,總要安慰自己有不同。

IMG_9634_conew1.jpg

我其實是先煮腐竹薏米的,但放錯腐竹了,就決定加入紅豆和綠豆直接煮Coffee介紹的粥。

IMG_9635_conew1.jpg

帶去學校當早餐(抱歉辦公室沒陽光),意外的好吃!我是用電子沙煲熬的,紅豆綠豆很綿。我以前不是很愛這種綿綿沙沙的口感,最多只能吃一碗,但加了薏米就不一樣,有口感,加在一起非常好吃,可以吃很多碗。如果你喜歡也可以煮來吃哦,不喜歡甜的可以跟我一樣不加糖o(* ̄︶ ̄*)o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