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我何嘗不想設計自己的命運,但僅憑這點任性是撐不過這一生的。”——陶立夏

IMG_9611.JPG

       自從上次在新加坡相聚后,已有大半年沒見啦!時間怎麼過這麼快,若不是真的“屈指一算”,還真的不自覺已過了半年呢!其實這三個都是小妹妹呀,小我4、5歲以上,我算是大姐姐了,哈哈。跟清鈺的認識是因為剛回來的第一份工作。(照片里第一個)轉眼兩年過去,當初認識的同事早已失聯,只剩下清鈺,相親相愛、吵吵鬧鬧的,友誼也維繫了三個年頭。兩年多以前我們都離開了那個工作崗位,我來到了巴生,她則去了新加坡。我今年第一次去新加坡上課,就是她很有義氣地收留我,還帶我去吃喝玩樂。也因為她,我認識了她的妹妹(照片最後一個),曾經在KL一起吃喝玩樂;還認識了她的好朋友Veronica(第三個),在新加坡聊了很久的天!

IMG_9589.JPG

那天她們三個素食者跑到我家鄉來找我吃早餐……沒想到,那檔好吃的素食早餐竟然沒開!怪不好意思的,大老遠跑來,竟然只給她們吃了雞蛋煎麵包♪(^∇^*)沒關係,我們也沒吃飽的感覺聊了三個小時呀,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相聚 聊天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