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IMG_9579_conew1.jpg

我的侄兒不知不覺也4歲了耶!他出生的時候我人在上海趕著論文,回到去再見到他的時候,已經7、8個月大了!我是個慢熱的人,跟大侄兒可是混了兩年才變熟的呢,哈哈!

IMG_9580_conew1.jpg

可我最開心的是,酷酷的大姑總覺得跟兩個侄兒的連結很深……因為,他們的中英文名字都是我取的呀!

IMG_9581_conew1.jpg

大侄兒的名字呢,媽媽參與比較多。媽媽希望中間有個“子”字,然後想要有“jun”的發音。我呢,就此幫他取名“林子寯”。其實單聽發音,這個名字好普通,就是菜市場名嘛~~~但我喜歡這個“寯”字,代表“俊傑,最有智慧才華的人”。而英文名呢,就是我翻聖經取的,在打開聖經前先禱告,請上帝幫我們選一個名字,接著,一翻開聖經看到的第一個英文名——Isaac,就是我大侄兒的名字啦!

IMG_9583_conew1.jpg

我喜歡Isaac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意指"他將會笑"。一個略帶書生氣息的名字──譬如像艾薩克·牛頓或是艾薩克·阿西莫夫。

IMG_9585_conew1.jpg

我誠心希望,我的大侄兒Isaac可以在平安喜樂、無憂無慮的環境下幸福地長大!有沒有很大的成就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他真的可以快樂和愛笑……畢竟,快樂的能力,是很難掌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