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

IMG_9429_conew1.jpg

劉先生聽說我還沒去過My Town,自告奮勇要帶我去逛,順便帶我去吃好吃的日式火鍋,耶!我倆口味很像,都熱愛湯湯水水的食品,吃火鍋當然最興奮了。

IMG_9423_conew1.jpg

裝潢走低調的奢華路線。這樣的火鍋店不懂做麼會讓我想起台灣,哈哈。

IMG_9418_conew1.jpg

牛奶麻辣湯底好特別,看起來也不錯,但我當天喉嚨不舒服,所以沒點。決定了,下次再光顧一點要選這個辣的,呵呵。

IMG_9422_conew1.jpg

真心覺得,下次吃火鍋真的可以不用點飲料,我喝湯都喝飽了。這盤小菜要價RM5啊,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不懂可以refill嗎?

IMG_9426_conew1.jpg

我點的是藥材湯底。因為劉先生點了粥,湯底只能是miso,所以我就點了另一款藥材的,可以交換著喝。

IMG_9427_conew1.jpg

近看我的松板肉套餐,那朵花很漂亮吧!主食可以選米飯、南瓜面或者是冬粉,我選了麵食。

IMG_9421_conew1.jpg

總的來說,這餐我非常滿意,湯底好喝,各種材料都非常新鮮。兩人吃下來RM90,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們一致認為下次可以不用點飲料,那價格就可以更便宜啦。決定了,再多一個星期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