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加油站:先敬羅衣后敬人。

IMG_9258_conew1.jpg

        不管什麼時候拍照,都喜歡讓我的愛表入鏡,尤其是喝咖啡、讀書的時候!當然不是炫富,也不是多貴的表,反正我就是喜歡我身上的所有東西,覺得跟我個人的氣質很大,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看到就會嘴角情不自禁向上揚,呵呵。一直很想買新款的DW,就是金色鐵錶帶的那款……但最近搬家、買這買那的,已經花了不少錢啦,等省省才行,嗯,等聖誕節或生日再買給自己吧!好,今天先來記錄我新買的三件裙子吧!

IMG_9255_conew1.jpg

在看裙子之前看看我這幾個月很愛的一件上衣吧!這是在nichii買的,記得是買多少錢可以加19.90買一件上衣,我就選了這一件。我個人是挺喜歡的,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很好看,嘻嘻。我的皮膚狀況沒那麼好,這是化妝后的效果

IMG_9103_conew1.jpg

然後我在Uniqlo買了這套!下半身是我看中很久的軍綠色長裙,RM99。這裙子版型較大,我選S可以穿。然後上身選了最簡單的款式,是RM39的白色棉T。

IMG_9106_conew1.jpg

我其實原來不是買這一件的,但將錯就錯也可以穿呀!記錄下胖胖的我,之後可以寫個前後對比啊,哈哈。

IMG_9108_conew1.jpg

這一件是我的心頭愛,穿起來也的確有文藝范,再搭配長版項鏈和一些飾品,效果真的還不錯呢!

        說真的,我這一個月真的有瘦一點,但還是比之前胖多了,剛才有個沒見7、8個月的家長看到我,直接就告訴我:你發福很多了!天啊……我就這樣痛并快樂著真的好嗎?嗯,還是得繼續減肥!(明晚又有大餐聚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kawa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